2013/05/07(DAY3)
 
早上起床後有烤吐司超幸福加蛋和鮪魚玉米罐頭〜
搭帳篷的日子每天都六點半就起床然後八點才出發
今天要趕路噢還要走比較小的鄉間小路 好緊張喔噢噢
經過一個可愛的小鎮cloncurry買了一杯咖啡好好喝喔天阿
是我來澳洲喝過最好喝的現煮咖啡〜
 
額然後
今天在公路上看到好多袋鼠......死的
很多活的烏鴉在 分食.........

 
然後因為剛剛那杯好喝的咖啡
我的肚子開始絞痛
一路上我都無法說半句話 
因為離可以解放的加油站還有80公里....相當於車程40分鐘
只有一直冒冷汗皺眉頭的份
我真的不想要在…路邊.....拉 屎
 
剛剛到Richmond小鎮
狂拉 我以為要死了即將噴在褲子上之類
(sorry如果你在吃東西的話) 
以後還是不要喝奶類的然後出發比較好…
 
Richmond是一個挖到很多恐龍化石的小鎮 
但要趕路也只好拍拍照匆匆路過
天氣很好
可愛的恐龍掰掰
 

 
開到一半時突然有公路警察亮燈從後方叫我們停車
沒什麼大問題只是仍舊莫明的被開了一張罰單
因為開著霧燈@_@就這樣罰了相當於台幣1800
我想大概是要貼補警車油錢吧
畢竟他們整天在公路上跑來跑去又沒抓到人
然後因為罰單我又讓菜蟲生氣了
嗚不要生氣嘛不要趕我下車
 
 
Hughenden鎮
加油鎮
 
開小路往carins的下午到晚上 
沿路都是適合吉普車的路........碎石綿延了兩百公里......
時速大概以70在行進 平常都120的......
我們就這樣莫名地開進了一個國家公園
莫名的沒地方睡 然後又莫名的下起雨......
不開夜車的我們只好硬著頭皮繼續
 
菜蟲好棒小小車也好棒都升級了
兩個神經緊繃到不行 
一有正常的柏油路就鬆一口氣
直到回到紅土碎石子路 
感覺像人間回到地獄
還要注意馬路兩旁有沒有動物衝出來
可是路途中也看見好多動物!
牛牛牛好多牛都在馬路上散步跟拉屎
然後看我們幾眼繼續吃草 
好怕他們突然爆衝來撞我們 看來是想太多了
還有美麗的粉紅色鸚鵡 emu幾隻 
兩隻活的袋鼠從眼前跳過!
沿途的風景也很美 看見一道好美的彩虹!
疲憊感有稍微減緩一些
 
 
 
但我還是很愧疚選要走這條路
害得菜蟲這麼累還要睡車上 又冷又累的
車子的輪胎皮還破了
兩個人還臭臭髒髒的
 
 
 
 
Country road night driving 好險還有加油站可以加油
forty mile scrub national park
最後睡在國家公園裡 睡在車子裡
跟各個caravan睡在同個picnic area
 
我們太大膽 居然還是開了在澳洲的夜車@_@
沿路好多被聯結車輾斃的碎屍.......好險還是平安的停下來休息了
也許是動物警笛發揮作用
所以很幸運沒有害到蠢蠢的動物們
第一次這樣睡在車上 好不習慣也睡不太著冷冷濕濕擠擠的
可是菜蟲看起來睡得不差
一定是因為太累了可憐蟲好辛苦
現在是5/8早上六點
天還是很暗超級無敵冷的啦沒開玩笑
我鼻子都冷了 外面風超大有時候車子還會搖........
 
 
2013/05/08(Day4)
 
起床後兩個髒鬼去洗洗臉漱漱口 
順路去那不知啥的國家公園走走後
 
繼續出發往凱恩斯的方向前進
經過了一個小鎮mt. Garnet
去了information走走
有一對老爺爺老奶奶接待我們好親切又好溫馨慈祥
怎麼那麼可愛啊
雖然那個小鎮沒有什麼東西 
hot spring 也到不了只有冷冷的溪水
歐還有有名的全世界最大的蟑螂@@
 
得到了很多資訊 
也覺得這裡的小鎮都好美好可愛
決定順路去走走看看 還是喜歡悠閒的行程
只是要去凱恩斯與香港好友們會合,所以要稍稍趕路去玩
但是我還會想再回來的,因為太可愛囉
沿途的風景是新鮮的 
丘陵上有好多牛 白黑紅黃還有乳牛色
霧裡朦朧的即使天氣不是晴朗 但依舊很開心喜歡
像一個歐洲的感覺雖然我沒去過啦
開到一個鴨嘴獸的城市好Q Yungaburra
連information都有鴨嘴獸的圖案
可是卻沒有賣鴨嘴獸的別針好生氣
這裡的人怎麼都那麼親切
每次被導覽介紹的時候都想落下慈祥的淚
天氣陰陰的不時下著小雨 可是建築物還是都好可愛
 
 
然後就去看人生第一次的鴨嘴獸囉
菜蟲很期待看到鴨嘴獸本人
沿著導覽的地圖小徑往裡頭走
才走不久就看見有一隻鴨嘴獸毆
可是我以為她跟可達鴨一樣大 可是大概只有三四十公分吧
游一游又潛下去水底 然後就不見了
在繼續走也沒在看到了 我還以為會看到很多隻鴨嘴獸一起在玩
但是也很幸運囉因為其他人都沒看見柯柯
牠真Q~
 
在這小鎮中間沿路上出現了一些新的小心動物的標誌
鵝鶓 樹上的有袋哺乳類 等等 熱帶動物了
可是聽說之前這裡都是好天氣 
怎麼我們一到就遇到了下雨天有點sad
在這可愛的小鎮有一間教堂改建成的手工畫藝品畫廊
再賣一些自己畫的東西
 
雖然我們沒有買這些可愛的作品 桌巾啦 抱枕布啦
但我們還是有買一包 額芒果乾^^
菜蟲的最愛
 
開了一頓快死的山路原本以為會暈車的我
應該是長大了變健康了被養健康了哈哈
都沒有暈車的跡象
山路綿延了一個小時
終於到了凱恩斯!
偶綿的目的地終於到囉
天氣雨 真不像是一個觀光勝地
我餓得快死了毆又累又餓又有點冷
終於到了我們要住一個禮拜的背包客棧Global Backpacker
和香港的麻糬們會合 吃了一頓好吃的牛肉河粉好滿足好好吃!!
然後開始找尋我們來凱恩斯要玩的行程
好多好多旅遊仲介公司
但我們最終還是選了親切會講中文的那一家doctor tour
其實好貴毆 那就讓我們期待我們接下來幾天的活動吧!
 
喝酒喝瘋了的一晚
玩牌玩到一點半才睡
隔天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2013/05/09 (D5)
 
午餐吃拉麵,聽說是凱恩斯最好吃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最好吃了嗚嗚
好想吃博多拉麵
凱恩斯還是繼續在下雨很煩
隨便走走又一直淋雨
下雨天 亂逛一通下雨就是無聊哪都不能去
去喝杯咖啡然後回backpacker 繼續玩牌
晚上跟菜蟲兩個人去逛逛 
這裡的亞州超市太誇張還以為我回到台灣了誒 
各式調味料都有 還有好多台灣零食連紅豆牛奶冰棒都有了
明天要去急流泛舟感覺會很累今天要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