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整個很豐富
早上看了3節的影片 
最後一節老師氣到不想上課 
手持麥克風還一直發抖
她有要中風的傾向
哈哈XD

真充實的上午
咻一下就過去了


下午也很充實
我罵人 哈我罵阿涵
實在太混了死小孩

睡了一個小時
話說社辦真的很溫馨 這溫馨能持續多久?

蟑螂買了肯德基回來
我繼續睡
我覺得麥當當的薯條比較好吃耶ˊˇˋ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彈琴
把該講的講一講
或許會收地社吧
我想要ˊˋ
這樣就有學妹耶
恩ㄣˇ 順其自然吧





充實的開會後我幹了什麼充實的事?

瘋狂亂叫
我是換弦達人
換到兩把琴的豆子都斷了一根

沒根弦還真不自在

我不自在哀 因為豆子被我用斷~!(music)

換弦換到要崩潰
我可是紅伶換弦的第一把交椅噢噢

我今天換兩把換了一個半小時還用壞了兩個豆子
我好棒
所以我又去了亞邁買豆子
最近這幾天我一直光顧亞邁
會不會太酷了明天還要去拿音箱

當我在跟某人單獨在社辦時
都會迸出
莫名其妙的火花.............

怪異的對談 瘋狂的發笑
詭異的舉止 勁爆的內容
噁心的畫面 智障的辯論


噢就只有我和你會擦出這樣的火花哈哈XD




溫馨的社辦


回到家 有溫馨的晚餐

豐富的文章
噢會不會太酷了
XD
謝謝

我很乖?好吧 雖然我有大大的os
我被說兩光了
哈哈好好玩
兩光 係蝦毀 我是乖寶寶



還有就在剛剛我和賽榮學姊講了快40分鐘的電話
噢會不會太妙了聊天耶
聊了好多
學姊還說
如果我們要搞地社就可以辦大迎新
她也要去玩大迎新
她要假裝成我學妹然後跟我一組
哈哈XD好棒
學姊真的很好
不過兇起來可不是蓋的

星期五就要到了
真刺激
什麼都沒搞好就要上戰場然後被砲轟下來
刺激的下午


景美迎新真的是在我生日那天
是好還不好?
迎新結束我們可以去慶生 好不好!
和吉他有關的生日
那天我一定要很開心的表演完
然後玩到很晚才回家 瘋狂的玩一天
從那天早上開始好了
開始瘋狂
誰要跟我一起XDD

沒火車坐國光也可以回來ˇ對芭:)

瘋狂生日 我要邁入16歲(!?)
我好幼齒 我也想要17歲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