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不懂
當我們四目相對
心卻沒有交集
我好痛苦

想舉起手鼓起勇氣和你招手
卻還是畏縮


跳出那熟悉的視窗
以為你願意敞開

只是個宣傳社慶的群組
我好難過


有人說

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熱臉貼冷屁股
沒志氣

我就是想
只是我辦不到

你還記得嗎
我給你的愛
還存著那份感動嗎

突然發現我很喜歡回憶
回憶著我們的回憶

曾經做過的
是不是變的不值了

曾經有過的歡笑
是不是就此消失



還在奢望什麼











那天
我很努力的想示出善意
卻得不到回應
只是那嘴角的不自然抽動
牽扯著那根深處

你說
對到眼不知道表情
就笑了一下

我還傻傻的以為

沒事了 真好 好開心

笑自己












台灣真的很糟糕
不過其實我不太在乎
紅和綠打起來也沒差
反正我不會死
中共打過來就有差了
因為我會死



拜託拜託
當局在幹蝦毀

一整片大紅色應該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