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堆時間練
馬的爛solo
我不想上了可以退社嗎阿阿阿阿
每節下課抱著吉他 同學都以為我生病了
就只為了那順暢的樂音

你媽的我不爽練了阿阿阿阿阿ˊˋ

為什麼要在我生日的時候表演一個失敗的表演?
我不想


上了那麼多次有什好處
還要被別人講閒話

就這樣吧
我覺得我好累

自己的責任感好像太重
幹了好多事卻什麼也沒幹好

扛了一肩覺得自己可以搞好


為什麼?覺得好多事都我在搞
還是因為我都自己放著 自己解決?
我不懂

誰可以幫我
誰可以懂我在笑容的背後有多少的壓力

那天
我真的想哭

我只是在撐
我不想因為社團而脆弱
我相信我可以


可是.........真的沒辦法
這就是實力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誰叫我自不量力?
失敗的表演我來了.........
失敗的生日我也來了...........




謝謝離子學姊跟我說
[ 莊怡安耶 你可是莊怡安耶 你可以練起來的 加油還有時間 教學不是假的 ]
我很感動
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辦不到.........



謝謝大尖學姊
建民表演的時候叫我solo不要緊張 前一天星期六下午幫我們修歌 教我們搭歌
也說我可以的
那段速度205的solo



謝謝賽容學姊聽我發牢騷
  真的  盡在不言中



謝謝皺眉學姊 
我還欠你個雞排 謝謝你教我電池雖然我還是彈的不完美




我會盡我的能力去練它
就算
9/23我失敗........


好糟糕我真的瓶頸了
我累了


社務怎麼那麼多?













-------------------------------------------------------------------------

臭臭我很愛妳:)

謝謝你在我需要人說話的時候陪我說話
史迪奇很可愛

乖孩子你們會在一起很久
要用生命去被國文還有愛他









景美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