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開學後的大家都一切順利噢
去新竹 去陽明山 去嘉義 去彰化 去苗栗 的大家

新莊的就不用多提啦!還不是我要照料你哈哈


其實很多事都滿奇妙的,感覺認識的人隨時都會出現在身旁
回憶真的很可愛,所以我才念舊


昨天拿了一堆以後要帶出去的衣服去洗,叫我媽幫我晾一下我晚點回家
and then我老媽忘記
所以那堆早已脫好水的衣服放到了今天
哭喔所以我又再洗一次,衣服很傷欸唉



快打我手機喔我換答鈴了

我是籃球火的忠實影迷哦YEAHHHH
言承旭好帥




每個人心裡都希望有一顆大樹,才不會倒下。
截自惡作劇二吻





P.S.給我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