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現在分類真的好怪
害我非得要分類到心情-男女-心情小語來

好多天沒打了好懶惰




星期五殺回基隆買個無印良品


星期六和親愛的&杜去小約會
是茉莉森 哈哈有很多funny的過去欸
聊的不亦樂乎意猶未盡(非得要一直用成語?)
要過得開心噢親愛的,要回基隆隨摳隨到!







晚上跟家人去吃火鍋
好吧我很智障的點了牛奶鍋 自以為很高級跟別人不一樣
您瞧瞧


這啥噁心的湯底?
超噁,
你能想像涮好的羊肉卻浸著牛奶的味道? 或者高麗菜加牛奶配上沙茶?
不過牛的裝飾的確滿可愛的



今天中午就殺回宿舍了
颱風來襲為了確保生命安全 還有功課= =
但是我出門了吃個茶碗蒸
這來回的途中吹爆了兩把傘,淋了全身濕回宿舍超靠北
雨打在身上超痛的!

哦宅男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了
噗哈哈



明天放假可是現在無風也無雨的
這樣明天晚上可以看打球了嘛yaya
太愛看了噗
室內場的再聯絡哈哈


p.s.你們真的好寶好可愛!我認真的說



p.s.
看來最近天秤座都很衰,大家一起去拜拜吧求心安吧!!!



p.s.hey五個寶貝貝貝們好想跟你們玩,快上課吧!!放假真不好玩



還有 我剛剛錄了寶貝,可是傳不到電腦讓我很發火
電腦發我寶貝卡?
好了好累喔,晚安了哈哈,玩太久的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