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權了 我要告你們!!!!


這是我的招牌動作
一直學我嘖嘖嘖



今天贏得一張冰淇淋卷
大高興



然後去輔園遇到織品的噢
可是我實在不敢問說我的好學伴在哪,所以就拉倒了
織品就是不一樣每個都超型




浩成是新血(我不知道正確的打法)
超可愛的啦 歷史的好朋友快轉來中文






布丁咻一下就飛來玫瑰了,所以我今天吃了一大一小的布丁
甘心的要死! 超感人啦
我最近真的吃很多,糟糕
又每天吃冰淇淋,真的要胖了

要波提見了,布丁都咻一下就來了!!



還有我的寶貝球跟她學伴結盟了太糟糕了
要死翹翹了唉唷小智怎麼辦






頭好痛我今天要早點睡
史記我也不鳥他,四書也明天再背
我還不想這麼早死

太糟糕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