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寒冷了

昨天的系籃練習快把我跟游婷婷冷死了
我沒誇張 



就是這樣子出場方式
說有多酷就有多酷!



然後還有卡陰襪







超可愛的拜託 
襪子就是要穿可愛的那種
穿了可愛的襪子就是要脫下來給人看!


而系籃的孩子們還穿了可愛的球衣
是小橘子的意思




看 !!  脩昇也變這麼的可愛








關於這禮拜
在假日的時候我花了一千八
現在完全無法想像我下禮拜要過甚麼樣的生活

糟糕
這就是暴走後的殘局



行程多到爆炸很慘




我和可愛的杰兒去報了青韻獎了
他現在是我的partner
不過要唱的那首我覺得我會死亡
god bless me



就是你了杰兒!!!

.............................................好緊張
是12/06好快
明天要開始練琴了





噢還有星光盃是發生甚麼事,就這樣失了音訊






不要去想就會出現
我知道

就像東西不見,你硬去找他,就是找不到
等到你沒在找他的時候,他就突然冒出來了
就是這麼一回事。






跟老朋友聚會最實在
我們怎麼樣都脫離不了彼此
那條隱隱的牽絆繫著我們


就是你們囉










是,一個沒有距離的必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