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愉悅的生活阿
我說的是沒考試時。


















很想崩潰
似乎有點偏頭痛,我這人不頭痛的
也許是最近的生活作息太不正常,一下睡多一下睡少的


明天要考默詞,史記,四書,區域文化與地理環境
從一早八點連考到五點半。





史記都沒天沒夜的點完了
但明天要考的申論,還是毫無頭緒。
被當真的很慘


原本想擺給它爛的四書
現在也發了狂在讀它
如果被當 我真的認了好嗎?


地理的資料還死賴在桌面上等我去click it.



親愛的論語 親愛的格物致知 親愛的修身正心
你們好嗎?









大學有他的苦,也有他的樂
好想要二年級可以輔系 =(









冷到會瀕臨死亡的天氣,就會好想家
天冷什麼都不想做
不想去找東西吃,不想在外面東晃西晃,連逛夜市都懶了
然後就好想念在家裡的溫暖

打回家裡,跟媽媽撒撒嬌也好


媽媽:「怎麼了怎麼打回來?」
我:「沒阿想你們阿!!!」


真不孝,讓家裡的人都以為打回家只是有問題或需要錢才會打回去。


這幾天的折磨,都瘦了,我猜大概回到40kg了
不知道好還壞說真的










這一切
怎麼說你們才明白呢?
蠻難的這樣。 







在凌晨兩點半,而還必須要熬夜到四五點的狀態下
我決定打一篇網誌,來調解一下自己鬱悶到不行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