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了小紅髮,終於擺脫被大家嫌棄的布丁頭
每天都要八點起床去我媽那,比上課還累還崩潰
平均下來一天還不知道有沒有兩百元
去圖書館借的書連翻都還沒翻開
寫日記也只寫了一天,根本沒有時間和心情
連我的唐老鴨行事曆都空了幾天了
頭有夠痛的還要跟家人搶電視看
最後落得看線上電視的下場,明明都回到家了還要靠電腦
最近天氣不冷不知道要不要買排扣大衣,又很貴路邊攤還要一千起跳
媽媽說要吃牛排都騙我我就生氣了還哭了
文字學讓我很想把說文一頁頁撕下來給燒了

沒有時間好好的睡覺唉
沒有時間去度假
沒有時間好好的跟朋友聊聊天敘敘舊
沒有時間找我最心愛的女朋友
沒有時間跟我的男朋友約會




好崩潰喔我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