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e
有禮貌的;客氣的;應酬的;禮節性的

禮貌或禮節向來是中國人很重視的一個細節
尚且不去評論他人的禮數是否足夠
但基本的從小朋友就知道的請,謝謝,對不起
是應該的吧



不知道 我就想發洩一下
凡是過年過節到別人家做客總是帶著兩串香蕉就來拜訪
而受他人的禮似乎也理所當然
人是說施比受有福沒錯
但你總聽過投桃報李這句話吧
並不是一定要有甚麼貴重或大方的禮物
嘿,你至少要有一點心意嘛?!
這樣很過不去的。
十幾年來一如往常


哦 不然就是帶一些吃一半的或家裡沒要吃的東西來當作禮物
我只是覺得好笑。
畢竟我媽待人真的不薄也十分大方




可能是從小爸媽寵壞了
只知道受而不知施






唉 大人阿
就算長的在大
也不會懂得作客要帶幾顆蘋果去別人家的道理的。

是我媽教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