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的是一個複雜的季節
春天後母面
有時像夏天有時像冬天
捉摸不定
連帶著人的心情也是這樣起起伏伏的

有好有壞有喜有悲
忙忙碌碌跟小蜜蜂一樣

打工
跳舞打球
算算其實我還是很悠哉
還能去吃吃到飽到想吐
還能去夜市逛街血拼
蠻好的
即使我的嘴唇上有蜘蛛撒尿




2010紅伶成發落幕了20屆
一年一度
今年學姐來了好多都坐不下了
觀眾也好多

離開社團也蠻多年了
還能被寫在成發本裡或者在感言中被提起
實在很令人想落淚
也像上一篇所說的
我依舊不爭氣的落淚了
科科
社團真好




交替不要抓到我
我也不會去抓


依然依然的
不要再扭到背了哦
我都幫不上忙只能窮擔心






有點久沒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