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7:00am wake up
 
也是做了兩個多小時的車才到達目的地
在路途中大家看起來鎮定但心裡應該很害怕
卻又不知該如何表達.......
 
從14000英尺的空中跳出飛機自由落體
 
 
天氣沒有很差但雲有點多
我們坐著小飛機飛到空中大概十分鐘
好緊張但是很快就要到達跳出去的高度了
你根本來不及緊張跟思考你想說什麼
教練把你跟他綁在一起後
就被推了下去........
乾那個速度不是開玩笑的
還持續了有快一分鐘之久的自由落體
風不斷灌入我的身體 我的鼻孔 我的眼睛 和我的嘴巴
整個臉很歪曲又無法呼吸 四肢失去控制
因為空氣流動太快來不及進入我的鼻孔
其實我好像有一直想抓教練的手
可是其實是很危險的在活動之前有說明.....
但我毫無自知的一直瘋狂想抓教練的手臂
穿過雲層後
才把降落傘打開
 
途中我一直試著不要讓自己太醜
可是該鬼吼鬼叫的時候也不能少啊
影片出來時不知道會是什麼鬼樣子
我根本沒有力氣張開嘴巴也呼吸不太到
因為風太強了哈哈乾
一定很爆笑  太可怕了 
然後耳朵還越來越痛要一直吞口水
之後降落傘打開後
像是在觀光一樣很悠哉的慢慢降落
欣賞一下 草原風景哈哈
又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這禮拜樣樣都是我的初體驗
太刺激了awesome!
玩到這裡已經過了3/4了
剩下大堡礁的探險了
明天繼續努力!!!
 
附贈幾張討厭的照片和影片哈哈
 










 

arrow
arrow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