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D9)
 
結果居然又連續的冒險之旅
七點起床準備準備
帶上我的小粉比基尼
出發潛水tour對了我在前一天晚上漂了頭髮變成金色好爽毆!!!!
菜蟲和史蒂夫幫我染 same幫我修剪我的長髮 讓他整齊一點
雖然染劑好像不太夠但是還是很美麗
雖然我的摯友們一開始覺得我是台妹
但我還是覺得很美麗
像是一個不一樣的自已 又好像不是自己一樣
HEY快快樂樂的出海
 
 
 

 
 
這艘船大概有七八十人 
我們參加的是down under tour
客人皆是來自各地的觀光客
目的地是Norman reef 從早上到下午四五點
搖搖晃晃到了第一個大堡礁區域後
菜蟲跟史蒂夫就快死了,雖然已經吃了暈船藥了
總覺得我長大後就沒有在這些暈船暈車的問題
或者是我吃了藥輕微的就可以避免了
總之我一切很正常
船上的工作人員介紹了潛水的基本技能和在水底什麼手勢代表什麼意思
其實我聽了好緊張因為我好怕死掉噢
一個不小心就溺死之類的
 
我們是第九組潛水的所以可以先去自由浮潛
風浪有點大但我也不曉得到底是不是真的原本就這樣大
菜菜帶我下水後
因為風浪好大而且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我好像看起來快要溺死了,浪一直打在我臉上和呼吸管裡
喝了好多的海水後我開始很害怕
然後就決定還是穿著救生衣我才能比較安心的看看海裡的東西
也還好有教練看我們好像很不懂的樣子
就拉著一個救生圈帶我們到遠一些的地方看看
在我有記憶以來的浮潛大概就是上次的巴里島了
但上次只看到麵包屑沒看見魚
 
今天下水後,水好清澈 
看見了一隻好大好大的魚還有牙齒
靠我靠的好近
其實我又好害怕了怕他會咬我哈哈
到遠一點的區域後看見了小丑魚在珊瑚中鑽來鑽去 
還有一個很像美人魚住的超大蚌殼
手摸它還會合起來噢超酷的
 
後來的浮潛之旅就比較順遂一點了 
也學會怎麼把水從呼吸管吐掉
可是到了我們要潛水的時,我卻害怕了
背了好重好重的裝備像個太空人後
教練要我們下水練習,如果蛙鏡和氧氣管進水了要怎麼辦
因為潛水是要下去十米左右要以防萬一
第一次潛下去的時候綁在腰上的鉛塊皮袋不知為啥居然掉到海裡 深深的海裡....
然後我就好緊張可是那時候已經大概下潛一公尺深了
於是我又被放氣浮回海面

圖二 失敗的我
 
用好新的鉛塊皮帶後,再度進行第二次下潛
要練習呼吸管吐水,然後我吃到水了就緊張到不行
接著面罩也進水到我眼睛快要看不見,水一直上升要淹過我眼睛
我像一個無助的可憐蟲,一直揮手跟搖頭看起來快死了一樣
然後又被浮上來了........
快要哭了得說no no doesn't matter
還嗆到了好不舒服嗚嗚嗚
好笨因為很怕死 然後就很慌張:(
就只剩下菜蟲自己一個人跟其他團員下去
哦Andy Same都有潛水證照 
Steve已死只有跟我們下去浮潛的時候還是個人
 
在船上有午餐可以吃
是簡簡單單的通心麵啊沙拉
這裡的人最愛吃沙拉了怪
可是菜蟲暈船又暈浪了
在浮潛跟深潛的時候都偷偷吐在海裡
偷偷餵魚也不告訴我 
 
吃完飯後船又繼續開到下一個珊瑚礁區域
現在我很得心應手毆
而且一到目的地後就有好多漂亮的魚圍在船旁邊吃麵包
 
 
你看藍藍黃黃的好可愛
然後浮潛游到附近的珊瑚礁群看看 
好美麗歐其實
好喜歡看見好多彩色的魚
大大小小的魚  還有大大小小的珊瑚礁
很怕蛙鞋會踢到珊瑚礁們可是其實還離得很遠
就這樣到處游游後結束了我們今天的diving之旅
只是菜菜跟史蒂夫還是在繼續暈船中
可憐的孩子們
 
最後我們就在船頭聊聊天曬曬太陽照照相吹吹風
外國人都超超超愛曬太陽
你看這照片就明白了 曬屍體
 
 
 
 
 
 
 
 
 
 
看這樣子你應該能夠瞭解在船頭風有多大了吧
連拖鞋都要保管好不然真的會被吹走
就像Same的帽子一樣哈哈哈 
飛到大堡礁你就只能苦笑著
順便安慰自己留下一個東西在世界遺產大堡礁
 
回到住的地方後我發現我三角褲的色差超級無敵大
嚇死了
可是應該是巴里島就有了只是我沒發現......
好吧我現在就是一個小黑鬼 好險沒變更胖就好
最後大家都拿到diving的證書 只有我沒有............
雖然我們一直都笑那個證書很白痴
可是沒有拿到的時候我好upset
因為我真的沒有潛水所以我沒有拿到
嗚嗚嗚嗚我好笨喔
這是我唯一失敗的一次活動了
看來我應該比較適合空中的活動嗚嗚嗚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要開船去釣魚吃螃蟹和生猛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