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吉日?
整個很酷

討論的真深入
值得我好好思考



要跟7有關嗎
可是這樣有懷舊的感覺好智障 不要
跟我生日有關好了
酷炫



我的秘密網誌會不會太炫了
有些文章我該隱藏了*不太好

我今天捐獻蕃薯麵包給大金噢
我好有愛心
還借笑臉呢!哈哈哈XD
你今天游泳會不會太好笑
乾泳!
進退兩難版


大麥中正公園和平廣場都很優良
突然覺得住基隆也不賴XD



阿喵發現我網誌了
噓(!)




民歌研究社會屌炸
可以用吉他來表現民歌的感情
真優良


社友和建古就要到了
加油


分組阿ㄅ兒好搶手大家都要

姊妹你們自己搞定!
我說的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莊 的頭像
    安妮莊

    用眼看,用心聽。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