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乖孩子
睡覺前要先看完明天要考的科目
要寫成語
要複習向量
要背超凡單字
背學校單字


噢加油:)
說到做到 我答應的 我要乖乖唸書


像我現在就是很累的狀態打這篇*
我是不是得眼角膜了?眼睛好痛


外面雨好大
不過還是不會放假
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鳥颱風
潮濕的地下街會很噁心吧(?)



今天我拿著 金石堂的禮卷到何嘉仁去付錢
那個櫃檯跟我說
[我們是何嘉仁]
阿阿尷尬的拿出鈔票
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她一定覺得我是個白目
不然就是在玩大冒險

太丟人了!!!



送我把拔汽車雜誌
送我底迪海賊王四角褲
噢我底迪是 8/8 生日 會不會太酷

父親節快樂
噢還有另外個把逼:)卡片改天拿給你!







恩?突然覺得我有點倦了.......
怎麼會這樣 熱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