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好好思考:)
兩地有兩地的美
好像是

我很爛也很愛玩
你懂的ˊˋ

一起上台大會很酷
我會成為莊家的光榮而且還是唯一的女孩
如果我少上點網

可是...........
我覺得我不是好女孩
而你很好
ˊˋ 你要深思......

練琴的態度可以反映在做事上
希望我可以這樣
如果我少玩一點
我會用功一點真的.......
就算沒有台大也會是國立的
ㄏㄚˊ 好喪氣的說法
             


              加油!!我離台大有點距離

我們不算隱蔽了吧(!)














去跟教育部反映了
期待回應
不然
就要四校抗議了
德德說一定會跟我們一起抗議
噢好感動:)

我才不要創什麼.古典音樂欣賞社
最好啦那是什麼鬼
最好是可以地社
那有多困難
學妹很難搞的 學姊都說了我們很難搞





..................
我好愛吉他

可是
妳說
廢了就算了
可是
我想要有個完美的紅伶17th

可是
妳的功課對妳而言好重要好重要
妳覺得這不值得

我們的心血
ˊˋ就付諸流水嗎?





那天我寫了好多文章
可是丟在學校了
沒帶回家 去x



在210
我認識了好多人
:) 整個很進入狀況好開心





姊妹
欸欸欸分組你們自己決定哈哈
抽籤真是酷*

今天原本要去零點三的
結果今天老師又失約.........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上第二堂課?
好想念地下街的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