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和成吉姊妹開會*
去鐵路茶站吃飯吃飯
我和大金去迎接4個成功制服囂張的到來


包著心的金莎真酷
這是中元節禮物嗎!?XD
有人一直說偏心偏心

噢沒辦法因為他精神上想來
但身不由己
齁你說是吧!:)

都帶著電吉和貝斯
好炫大家都在看你們呢
整個很驕傲

吃飯吃飯
噢發現其實男生也很窮不是只有女生窮
拖拖拉拉不點餐很好笑
吃了什麼日式照燒豬肉
其實很難吃
以後不要點

說今天要開會
其實.........
噢好啦有開會有開會
開聚會
整個我就一直在笑
實在是很好笑
你們好可愛


想到以後機率80%不能和你們一起辦活動
就LOW了
真想哭

你媽的廢什麼鬼社
自以為的主任
靠學務處的都一夥的別說一些廢話
自以為安撫人心嗎?
可以照照鏡子看自己臉變形了沒

還想跟你們分享吉他的點點滴滴
還想跟你們一起玩
還想看你們表演
還想跟你們一起去海邊
還想成吉紅伶一起在公關時間尖叫
還想你們以後以後的大友社一直是紅伶

只是
怎麼那麼遠

再過三個禮拜
我們的名義 社團名字在學校已經不存在了
學妹們大概也不會知道
紅伶是什麼

如果創設成功 那這樣很好
我們有了學妹
只是第一屆
沒關係
我可以叫妳們18屆學妹
復社後可以繼續
拜託創紅伶弦樂社成功






阿強和我保母先回台北了
阿強要去學貝斯 保母要回家*


聊到七點
就去觀看中元普渡
噢ˋ整個很棒對吧
這是你們的第一次呢
布丁也是第一次噢噢:)
整個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還拿到糖果 看到陳雷好炫
還喝了免費的仙草蜜
仙草還倒在我書包上 很嗨

煙火好美
好愛好愛煙火
一直呈現尖叫狀態
好棒的煙火
美麗XD



燦爛
我們都還沒燦爛過就凋謝了
是怎樣
連曇花都不如
為什麼!
還一直推卸責任說你不負責你到底是不是人阿!

今天的中元普渡
跟我的寶貝紅伶成吉一起過




去年
好像
是跟你一起過
陪我尖叫
陪我看煙火
我們好像還去了鐵路茶站
陪我回家
今天我看到了你媽媽和妹妹
ˊˋ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們
一樣的打招呼嗎
我辦不到


今天回家的路上
沒什麼不同
只是 我一個人
只是下著大雨
應該不代表什麼吧(!?)
真悽涼

明天下午要去零點三上課
噢噢成吉姊妹記得要來找我們!






學校真的很機我要去睡覺了
欸我的手機收件夾是空的
你手機到底康復了沒
有沒有按時吃藥


聽說我7月份手機才4百多?
怎麼可能
傳了一堆簡訊打了一堆電話
還比之前少
好驚恐
我SHAK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