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在職場甘苦好好笑喔


今天nellkin是我的情人哦
書香看雜誌看冒險王
好喜歡冒險王的那個主持人欸好陽光噢


然後宅在家
以免在外被閃的瞎了
單身就是如此口逼阿!!!
口逼逼逼逼



真差勁


過了就回不來也走不回去
不管是什麼原因

好好的走你自己的路吧別被耽擱著了 好嗎






等放榜超緊張的
明天八點放榜噢!!!!
我要七點半爬起來查
說不定我崩潰就翹英文課了哈哈

一起剪光頭阿,不過有點可怕

緊張死了幹= =
我只能用髒話來宣洩




明天來吃披薩吧放榜和父親節
欸我什麼都沒準備欸.......
榜單一張!



晚安
現在真的十一點就都要下了好口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