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 我是導演:)

什麼時候下檔 我會通知你
噢 !? 還是你要自行下檔 也ok的 XD


好囂張


代表爆米花要換下一桶了嗎

















清晨

似乎看見了
4個月沒見的


很快的過去
我看不清楚
也不明白

你現在過的好嗎
還是想問

恩釐清一下我自己
的原因

擔心你交友關係 擔心你家裡
我厭倦了 提心吊膽著怕你變壞
我麻痺了沒有對話的回家路途
我想要試著沒有你 我喜歡自由
或許是我不懂 或許你給的自由已經夠多

也或許....
就很單純的
我不想談戀愛了 在那時
膩了
可能是我不夠成熟 過於幼稚 想法太粗淺

我只是需要關心
需要有個人陪我說說話
就算傾聽也好
不是嗎 那時我心情是有多麼的糟糕
完全沒地方可以讓我 喘口氣
連繼續走下去的力氣都沒有
在脆弱的時候
我跟小孩子 沒什麼兩樣

我選擇離開
你選擇要我回你身邊
反覆的說著 你不會再這樣

我不喜歡聽信已經來不及的後悔
我不願意相信
我的固執 你的受傷 成正比

恩?小金和小紅帽還活著嗎
那兩隻可愛的金魚
那2/14的情人節
還是已經放生?或死亡





我喜歡回憶

好或不好
有過的事 有過的記憶
我不喜歡忘掉

好與壞我不在乎
哪段時間 哪段回憶








我們的回憶 正在開始 :)
會是屬於 好








今天驗收
用麥克風和音箱唱和彈的感覺很好
用麥更是棒*聲音整個優質起來
英文難不倒我
對對對 


太酷了
我成功 建古 建民 景美都會上台
會不會太囂張了哈

成功我當主唱還有鈴鼓噢噢
景美我要跟阿丁合音
要跟大金上建民 我或許是彈電子琴呢
建古我的酷炫SOLO


8/19軋車加油
8/28姊妹加油:)

我們會一直尖叫尖叫尖叫


就是這樣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