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十步菇的台詞早上才想好
晚上就要社友會了
整個很緊急


那天我再三商巧福唱了一段歌
歌詞是這樣的
[去你的 去我的 三商巧福](是你的 是我的 三商巧福)唱

噢被兩個男生聽到他們當場狂笑
整個丟臉到炸開 還沒洞鑽



噢ˋ江柔是我的好partner
我和你不管串場還是迴音谷
整個就是無懈可擊
雖然我覺得我高音還是沒上去
不過學姊說我台風很穩整個開心到要飛起來

噢噢太棒了
說校長要讓步關於廢社的事

復社復社復社復社復社!
姊妹復社我們就有大迎新和學妹!


今天社友會
好酷
其實學姊沒那麼可怕真的

只是今天我們
不過搬了三個音箱一堆道具和兩把吉他

真的是..........


噢改天我們演十步菇給姊妹看

我們打勾勾 眼框充滿淚水噢你
你會跟我同在 四嗎?
有照片為證
不管在多阻礙
加油!我們要為我們明年的四月堅持到底

六個孩子 我們可以的:) 黑ˋ加我七個

今天完美結束
一直讓我緊張個半死的社友會
就開心的結束
噢也沒有被罵阿嚇死我
自己嚇自己好可怕






明天姊妹團要表演在板橋樂器世界
噢我們要去尖叫還有去玩!
加油姊妹XD






星期日要建民茶會 怎麼又變成去淡水了
快討論出來阿 太誇張了

一個教學一個美萱在討論茶會的事
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