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講好妙


11點半去火車站
話說我和蟑螂約11點半
結果蟑螂打給我說他還沒到怎麼辦
結果她跟我在同一條路上!
好妙
我跟她一起衝到火車站

沿路衝
50分車就要開了會不會太緊急
結果我們衝上火車了XD整個很開心
在火車上補票



火車上看到兩個外國弟弟和妹妹
好可愛>//<
弟弟用英文跟馬麻撒嬌ˊˇˋ



12點50準時到板橋車站
噢噢乖乖的姊妹準時等我們
果然 有下馬威就是不一樣!
哈哈阿浩被我威脅*

黑我是第一個發現蔡宇軒有燙頭髮的
她整個很開心


去遠百湯姆熊玩 順便吃東西
有撈金魚耶.......
恩阿條說我可以把死掉的金漁撈起來把牠救活
用心肺復甦術= =
你教我要怎麼對金魚
用牠的鰓嗎 整個很好笑


還有我得到兩個球球
江柔一個都沒有!哈哈我恥笑蟑螂
我送她一個因為她好可憐
阿條阿強玩投籃機玩的太開心了 手都變成招財貓了
我有玩那個盤子
噢好刺激一次要打三個
太酷了根本手忙腳亂到很好笑




結果到了遠百什麼都沒吃
只吃了我帶的糧食 歐瑞歐
真美味
還彈吉他

手機掉了還別人拿來還我 真妙



噢反正之後去找到阿ㄅㄦ後就去
板橋樂器世界報到了

姊妹上了兩首歌
十七歲和軋車

有個人彈寶貝
只個就是爛到炸開還看譜
還彈錯和弦太誇張了
有什麼 童話
隱形的翅膀兩個兩光的女生
愛我別走test五次

阿懶阿強的十七歲整個就是電爆他們!噢噢好帥
對了阿強說她可以當我學妹XD真開心


搞玩樂團的阿明 很好笑 [名字好難聽念起來太害羞了吧]


軋車
大家都好棒
才組團沒多久就這樣了
雖然歌有點拔辣
噢噢阿浩整個很帥
還有阿ㄅㄦ

阿浩記住以後彈怪怪的不要面有難色 = =
這樣很欠打哈哈

噢結束我們一直尖叫





經過一整天重低音音響洗禮我的耳朵
我頭快炸開了
真的很不喜歡那種音樂
我聽的胃酸整個暴增還有腎上腺素
拜託以後不要跟我說什麼什麼的團很好聽
除非是輕快不吵雜或抒情 還有姐妹作的例外

別叫我聽熱音拜託
我會整個暈眩

走出門口我都快跌倒了
血壓太低加耳鳴





之後去逛逛ˋ大金達人和我
我是[板橋通]了
好妙板橋也有大創
拜託不要在買英國貨了!真是受不了

今天捷運好空曠
我就直接坐在地上好囂張

大金今天整個很波折
哈哈哈好好笑請看她的網誌



我家真的很逼機
為什麼不能住蛤蛤蛤!莫名其妙



還有我是不是髒話該罵少一點
中指比少一點
這樣比較有氣質?
其實我在社辦是更糟糕的好好笑


今天又是11點半到家
明天要去新店和建民
聽說要去碧潭?是嗎是嗎
真酷我好久沒去了只是有點遠
我的心得都還沒寫我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