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8/20
和建民去碧潭

話說我騎腳踏船
噢有點難以啟齒.......><

哈我的尾椎破皮了
哎呀就屁股啦
整個超痛的
話說我再國小時候騎
好像也是這樣.......真糟糕
洗澡會不會太困難了!
我上課都坐立難安太慘了*
而且還要一半一半坐
要幾天才會好ˊˋ?


不錯玩
建民是好孩子 喝
只不過碧潭有點遠
別去那邊好嗎
我屁股很痛ˋ真糟糕

徐子航好幼稚 小佑很嗆 貝貝很好玩 廖ㄅㄦ很可愛 光頭很酷
阿魚笑話很冷 阿典跟我一樣高 小黃我不熟 還少一個我忘了真糟糕








噢 說實在講電話我有被你嚇到
別再嚇我了哦*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