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妳擦肩而過
不敢回頭看妳
或許妳也不想看到我
也沒有叫我
我一路上 很沉默
默默的想著 我和妳 有過的

我真的不想
就這樣忘記我們的高一

對妳付出了好多好多愛

但一切好像只是妳一直在接受
今年的生日
會有妳的祝福嗎?

我們要相愛一萬年
我們就算分班還是會一樣相愛

這是我們互相給過的承諾
如今
妳也不可能了
是吧
在我心底真的還是很愛妳
只是
不曉得 該用什麼表情
叫 妳 了..........

我想
經過了那麼多波折
我們互相的信賴和愛
已經受損不完整了吧!
還記得我給妳的禮物?
裡頭寫了什麼 妳很清楚
我 字字句句 刻骨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