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迎新茶會耶
超緊張的原本以為會尷尬到底

剛開始集合的時候好緊張我都不敢講話


wow好顯有緹亞=]
還有喜歡白白和stop噢超可愛的你們
我偷偷知道你們的名字了ya
還偷偷發現你們的網誌!

鮮果紅茶好好喝噢



超多人去的我猜有七八十個人
不過還是很多很多不認識的人欸
不過很溫馨

學長姐超熱心的啦XD
溫馨噢
學長還打電話來問我怎麼樣超酷的


還講了哪個老師很爛哪個老師很好!
我都沒做筆記,在去問學長姐好了我可不想翹課還被當


宿營快快來好期待!!!!
新生訓練要去噢要認識新朋友




我提早走了
因為晚上可是還有科見熱炒呢


我一直在捷運站競走
還有一些基歪男.......
跑到國光
遲到一些些啦可是還好囉!






開心一路聊到廣海熱炒欸
ATHENA超好的付剩下的錢!
Ms.Beer很不討人喜歡。跟你不熟小姐別嘴砲

{###_littlemi0923/34/1596811846.jpg_###}




蚵仔超好吃的欸我狂吃
吃到一半突然尷尬起來因為我吃好多噢哈!!
男生看起來都吃比我少



我還借了吉他
去中正公園唱歌噢超開心的
只是蚊子把我咬的快中毒就是了

我想需要在多練練幾首歌
每次都只會副歌超弱的=[



科見英文生活結束了,還有結業成績單
被老師稱讚是再高興不過的事,對英文都燃起興趣了
下禮拜我還是要每天讀英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