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會是刺激的一天
噢好酷

我的leave me alone要上台
雖然我只是第二把ˇ:)

噢我有彰中後援會太囂張了吧還有加油板
姐妹也上了兩首呢

明天可以看到很多認識的孩子們表演XD好期待
希望可以很順利

噢江柔的停不了很棒
我剪了頭髮
因為我不想醜醜的上台XD哈哈

有東西可以吃吧
明天我可是穿制服呢 很有氣質


要開學了真糟糕

9/4 還有模擬考
9/17建民 :)
9/23景美 我生日
9/29姊妹 噢


我怕我會對掌聲和尖叫上癮
下不了表演的這塊領域


學妹在哪
媽的我要連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