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好棒
今天建古表演
早上整個一直在地下街奔跑
簽連署還有驗收
一直很期待下午

我們一直東奔西走

到建中
表演表演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混亂阿
大家都乖乖的看表演
該尖叫就尖叫
我一直尖叫啦哈哈

姊妹好棒
有上的都好棒
默契很好的一起趕拍


噢噢江柔電死人了 江柔嫁給我阿阿
大金solo很好ˇ

賴打雖然沙啞不過還是很優
噢我今天狀況也還可以

彰中給我的加油板好酷
大家都嚇到了
我有後援會了太屌了
姐妹也是後援會阿阿


表演還不錯精采


謝謝你們給我加油噢噢
還有最後的即興曲

[ 迴音谷 ]
全場整個很high
小丁為我留下難得一見的感動眼淚
ha XD
好開心

我紅了 尖叫聲好多
雖然我破音了

哈哈我紅了
南北紅透透

好大聲的尖叫 我唱完後是最大聲嗎?哈
好幸福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成就感吧
好開心

這是表演的舞台
第一次的對外表演
成功XD

接下來就是姊妹迎新了
那首歌我不會破音的 主唱主唱
盡請期待

還有景美寶貝的solo

謝謝幫我們連署的學校
紅伶愛你們


---------------------------------------------噓-



乖不要低落ˊˋ
別不開心好嗎:)我給你笑臉
乖孩子
你是我最大的後援會ˇ雖然不能太囂張
這樣就好

我的金pick很好用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