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今天是我難得的家庭日
陪了家人一天呢好酷(其實是沒安排行程:P)
早上練吉他 下午去逛街ˇ

到台北去噢噢
特力屋*HOLA..... etc.

特力屋逛了我頭昏腦讓還很飢餓真糟糕
不過好家在
逛了我愛的東西XD

逛衣服逛衣服ˊ
好棒
買了兩件I.P ZONE的 耶
買了一個NIKE的包包
哎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不是我花錢

噢跟家人出去就是有這種好處 真妙
原本還要買鞋子的
哈不過沒得逞 可惜XD

逛完的時候
在外面
我看到一絲絲的煙火再遠方
噢噢整個很開心一直跳起來看

阿阿阿原來是淡水的煙火音樂日
怎麼那麼巧
我想看ˊˋ
在現場一定超壯觀的
阿阿阿好想看
美麗的煙火耶ˇ

話說煙火是最不具身高限制的
HA
抬頭仰望 即可 立即觀賞
多好你說是吧

還有星星
噢偏偏這兩個又是我的最愛
:)真棒 我不受限制




我打這篇網誌是歷經一場比賽後得到的獎品
跟我弟搶電腦 拳腳相向
哀 其實我弟對我是不錯啦
只是只要一談到誰要玩電腦
他就整個變了
真令我失望我還以為我有一個好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