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我
好不好

很想常常和你們在一起
可是
沒有辦法

對不起
我們都變的 很奇怪
感情都變的 很生疏.......




不要對我視而不見
漠視我的存在
好嗎

小殷
我很想念你
我很難過
回來........







或許 我還是很痛
只是 沒那麼痛了
就把一年 好好的收著吧
如果你只需要一年

真的一直都是我自做多情
不是只求回饋
是真的付出了好多好多
但.......

恩就這樣吧
如果你可以一直假裝沒看見我
那就沒看見吧 我現在已經和妳的生活沾不上邊了

.............就算我在滴血






最近我喜歡上了一句話

--時間過了
傷痛總會化成回憶

很好的一句話

我有好多好多的傷痛
都該隨著時間慢慢流逝
變成回憶吧

妳 你





[我想和妳說話 想要妳回來我身邊..]
你是這麼說的.....

那我要怎麼辦
該嘆息的終究還是躲不過
我伏手認罪
抱歉
讓你一直掛念我

或許是時空關係
已經有點模糊了
對你

你好嗎? 你好 就好了

就算我好與不好
都無所謂了 因為我是造孽者
讓你傷心


















好煩




恩如果妳們記得我的生日
是不是就該偷笑了
更何況是慶生?

今年 收不到什麼祝福吧
就算我會難過
也無所謂 因為忘了

低調吧
就算我認為會給我祝福的人沒有給我祝福
就罷了吧

忘了就好 我應該也不會難過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