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丁的讀書卡vip

只有我有噢
真歡樂

摩斯是我們的據點
keep



謝謝妳
恩好吧其實我EQ很低
真的

[在怎麼打雷閃電 太陽總會露面]
謝謝你的話還有畫

我想你給我的一些話
可能需要一番時間才能體會

我們的友誼
在吉他和相處時間
找到了平衡點









有時候 突然什麼都不想說 突然想自己一個人
突然很想哭 突然發現 我怎麼了
一直說要做自己 認為可以很快樂
好像並非如此

我該試著在210多說點話 多交些朋友


我又想問了
我在誰心中 很多



海鳥和魚真的變成你和我了嗎


看到我很開心的樣子
或許只是想讓自己可以看起來 不那麼憂傷





如果 沒有白雲沒有晴天沒有彩虹
這地球會是怎樣轉呢
是否可以把我跟風綁在一起
小女孩心裡是這麼想呢

如果沒有狂風沒有暴雨沒有沙漠
這世界一定會快樂許多
山谷中的小小回憶與她招手
好像說 累了妳可以回來





如果我有白雲晴天彩虹
那會是誰

如果沒有狂風暴雨沙漠
是不是就會很幸福





謝謝臭臭
我會復原ˇ的敬請期待




還有 謝謝你:)
我 黑暗面該少一點會快樂點
我還有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