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了新眼鏡
家裡給我的生日禮物
好開心

去了社辦

到了摩斯
找了布丁
聊了天
吃了洋蔥圈
談了一些社務
讀了一點書
遇到tiger 娃娃


去辦讀書卡
順便逛逛


布丁遇到缺德司機
他叫林朝根
堵南里的糟糕司機
檢舉他


今天太晚了沒趣拿眼鏡

改天把布丁畫的圖放在報台上
:)



好忙
一直迎新
還有一堆社務
還有一堆學妹
還有一堆教材
快昏了我
我這個廢教學
要貧血了
明天還要去茶會

my god



x的 solo難到我想罵髒話




今天
我爸拿了一把三萬起跳民謠吉他給我彈
天阿
天籟
觸感好到沒話說
音質更是絕妙
彈的時候還有木頭香
接上拾音器
god 我要獻給吉他我的生命
我被融化了


阿條禮物在我手上

你看到應該會目瞪口呆
想到那個畫面就整個很得意XD
真期待你的表情哈哈
9/23揭曉


報台好了耶
好多文章
好懷念



事與願違
妳說的對
我該讓自己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