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愛史迪奇
我愛瑪莉貓

嘿早上我會幫你觀察史迪奇動向
看牠有沒有在玩撲克牌

可愛女孩
我很喜歡你:)


小紙條

文成筆

紅筆

玩遊戲

搞怪笑聲

噢我們每天在一起

每天玩遊戲

給你許願線


你只有兩個Lovely
一個是他一個是我

好開心

踩影子遊戲


噢我今天下午心情糟掉
還一直逗我笑
真的很寶貝耶你

嘿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 恩?你北鼻會不會說:[好好喔你們都可以一直在一起] )
他真的很蠢蛋耶真可愛


黑鮪魚


我明天會加油
GO GO GO



sweet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