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打昨天
恩我很開心

可樂給我精美手工卡片感動到一個境界
小殷第一個拿禮物給我我好開心和周杰倫
要飛起來了 是寶貝瑪莉貓錢包 我要融化了
桑尼給我可愛內褲ˋ
馬咪給我可愛小禮物
還有放學210寶貝給我的生日快樂歌
9點半蠢蛋給我了禮物好歡樂 XD
謝謝在06/09/23凌晨給我電話和簡訊的人

原來
我還有你們
真的
--------------------------------------------------------------


9/23

很期待也很緊張
今天的景美迎新
一直很沒有自信的不小心solo 速度202 覺得應該會很失敗

還有我手機充電充不進去
有跑格可是還是沒電
我爸借我他的高級手機好讓我可以接到生日簡訊和電話*
真好心

還有早上乾媽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日本ˇ
好動心
我在商討
我還沒出過國呢ˊˇˋ

還有早上臭臭的溫馨電話
很開心
我有力量了



早上9點到達基隆火車站

寶貝醬油給我一朵玫瑰花
超可愛還可以當mic

恩亨我會放在pc相簿李
說實在我不會用無名相簿

帶著可愛的花前往景美
今天還是愛心社的迎新
基隆火車站好多人


在火車上很想練solo 可是太多人了沒辦法把吉他拿出來
很緊張
緊張到一個不行
應該是沒有熟悉才會緊張吧


做捷運到七張再轉公車 紅10綠10,252 到達景美


有可愛的地標指引著我們
忐忑不安

11點就到景美了
其實狀況我沒有很佳
有點擔心
我不想失敗


練的手指都痛了

搭歌時皺眉學姊傳簡訊 離子學姊打電話 大尖學姊打電話
好開心也好窩心
很感動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叫我不要緊張
我會加油

大家都在乖乖的練習
我們也不例外
中午也沒吃的我

一點都不餓 緊張就把我餵飽了
一定是沒練好才會這麼緊張因為心虛

努力的盯著eagle請它賜給我力量
無奈的它不予回應


給了阿條我縫到兩點的結晶
很感動吧孩子
XD
記得要在社辦穿
整個很溫馨耶你不覺得嗎 嘻:)

達人給我實用單字 還有一支筆
很好我會乖乖的看相信我
阿條給我一罐拼圖 拼圖後面還有寫字
 




彩排的時候我狀況也很糟
很難過

很快就到1點半了
停止練琴
外校陸陸續續的進場
話說景美的場地很優質
椅子和舞台都很棒!

好多人
很緊張很緊張
緊張到不想上台了

好多人給我勇氣
謝謝你們
BB給我手工可愛小吊飾


一首一首慢慢的過了
離我們的表演是越來越近
用聊天來化解我的不安
x的真的很害怕我搞砸


景美寶貝表演的超正點
BB是串場王
德德合音完美
小猴好正

北鼻們你們的表演好棒
正點



公關時間
尖叫
掩飾我的心情

在來就換姊妹們了
你們很棒
ˊˇˋ
阿懶蔡宇軒很棒


在來
在來就是我們了

天阿我一直歇斯底里
一直亂叫
一直走來走去
我失常了
ˊˋ
腎上腺素一直分泌



可能嚇到景美北鼻了抱歉
還有EAGLE很不給面子
接頭給我接觸不良

分明就是觸我眉頭


上台
前面一片白只聽到好多尖叫
小心翼翼的沉穩的彈著每個音符
深怕壞了這首美麗的歌

到了我瓶頸的地方越是要鎮定
不只我眼前一片白 我頭腦也一遍空白

很快的速度205之處就咻的結束了 8秒
我覺得我彈的很糟
可是我聽到了下面的驚嘆聲
內心很開心
只是我不滿意ˊˋ.........下面聽起來應該很糟我覺得


結束
還好沒出什麼大差錯
鬆一口氣

我的瓶頸結束了
我solo應該會進步
該高興的地方


soda賴打沒有炸掉 不錯:)



小猴BB的我願意會不會太美了整個有被感動到




完美的結束
很好耶景美孩子
你們成功了
真棒


結束後
恩亨景美孩子們叫我過去


噢我整個大感動
景吉建民大合唱生日快樂
天阿我當場在淚灑景美
飆淚
我的醜樣子

天阿
好愛好愛你們真的
不用什麼驚喜
這就是個大驚喜了
不用什麼禮物
你們的心意就是我最好的禮物真的
還有你們的擁抱和一句〔小米 生日快樂〕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捨不得離開你們
恩亨我們下禮拜見:)
謝謝你們 好同伴們
還一直和我說我很棒
害我一直哭
因為我覺得我很糟糕沒有完美



離開了景美
和姐妹坐公車到成麥
?點了麥香魚餐
那個店員整個一直笑我
幹麻笑我ˋˊ


阿ㄅㄦ和阿懶不見了
還以為他們真的去吃滷肉飯啦
結果他們去買了蛋糕
天阿會不會太高級了那個蛋糕
我好開心
很感動

阿條和我一起過生日
這是我們成吉紅伶第一次慶生
好榮幸
唱生日快樂
還是我彈吉他很搞笑

謝謝你們我很愛你們



布丁沒有留下來ˊˋ





聊天照相切蛋糕
時光飛逝阿
好開心

我有半強迫嗎XD


姊妹開會開到一半我就走了
話說阿浩給我的卡片整個不知道在高級什麼
還畫了一隻像雞的鵝 哈哈哈


今天soda因為我而晚回家 很感動



7點半就離開台北
回家找我家抖兒
我親愛的孩子

好開心
聊天阿隨便逛也可以很開心
之後高怪和吳培來找我們
ˊˇˋ
很歡樂
一樣是閒逛
去拍貼
他們請壽星拍貼
好開心
看到老朋友的感覺很妙
還去夾娃娃


10點半結束
抖抖陪我回家我陪她去等車

:)有妳真好 寶貝







回到家就開始高談闊論
今天我很開心很充實
謝謝所有所有跟傳簡訊和電話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  謝謝學姊  謝謝210   謝謝103  謝謝308
謝謝景美  謝謝建民  謝謝成吉  謝謝新莊  謝謝和平  

蠢蛋的手環項鍊似乎有用噢

again
謝謝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有你們的祝福我睡不著!!




回家開及時通
噢聽到對我solo的肯定
我好感動
原來
沒有我想像的糟
他們有嚇到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不是嗎
雖然沒有很完美

我好開心
我成功了 讓人記住我速度205的solo

度過了我感動的9/23
我會記憶深刻
我突破了自己的障礙
嘿!學姊們 我做到了 我是莊怡安

我沒有失敗的表演和失敗的生日
我 有完美的表演和完美的生日


一切都因為有你們
一切如此的不一樣




我愛你們! 小米說




















今年 我 莊怡安  ---  2006/09/23 十六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