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八歲前,很少能像很多人能夠大肆的慶生
也許只是默默的度過生日,兩三個好友吃吃飯聊聊天
這是另一種小小的幸福
但某些時候,還是會羨慕起可以很多很多人一起狂歡慶生的那些人
可能朋友本來也就一直不多吧



今年是十九歲的生日
我也許都比你們小了將近一年
我說不出口我的願望,猶豫了好久好久
是因為我會哭
我說:希望以後的生日還是可以跟你們一起過。
當我說完後是真的要哭了,只是忍住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成真,但是真的我很希望會成真
畢竟很多事都是沒有辦法預測的
變化莫測的事誰也猜不到
我是個很未雨綢繆的人,換個說法就是太膽顫心驚的過日子

我很幸運,能夠認識你們
說真的,我活到十九歲還沒有過過這種生日
講來也不是可憐
只是覺得,原來我也能夠擁有一群好朋友
一個好知心的朋友,一個好貼心的男朋友

我們都不要變好嗎。

謝謝你們
我的好夥伴們





程杰今天從世新騎車回來輔大
果然我們還是最好的
你還是最想念婷婷和我的
程杰與浩晟的十九個禮物
我真的覺得你們也太可愛!!




一次生日只能許三個願望不能太貪心
沒有辦法面面俱到
只希望一切安好,順順利利
偷偷放在心底





 

還有沒有忘記我的你們
依然深放在我心底
每封簡訊和msn訊息我都好開心
也表示我還住在你們心裡

不要忘記了我喔好嗎











在文華樓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們好可愛
讓我覺得好溫暖

這幾天大家都忙壞了
就快到了大家要加油哦
雖然我只是個小小關主沒幫到甚麼忙









快點問我現在幾點,因為我有一隻好美麗的錶
十九歲要很幸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