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你們很棒
嘿紅伶以你們為榮


可惜我沒看到阿懶的串場
好像很經典


埃我的歌炸掉了
還有大金(紅伶)的bass也炸開

埃我期待好久呢
沒有很成功ˊˋ 沒有high
而且我們還遲到
學姊還有來幫我們加油



ok啦 整個很炒氣氛很棒

love story 阿ㄅㄦ好帥

綠柚子 達人噢很棒ˊˇˋ

卡爾卡西 阿條 不愧是古典部

快樂鳥日子 懶元皓你真的很鳥 還有阿浩也很鳥哈哈

橄欖項鍊 聽說很棒ˊˋ可是我沒看到好可惜

愛情路 阿浩也好深情哈


今天你們最閃亮




恩亨大金(景吉)的why oh why很棒
我替你生氣打什麼鬼反拍 討厭鬼





成功成功ˇ

嘿我們要辦紅成聯展嗎好酷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