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雲銀影弄香來,

薰夜情長淡淡甜,

橫臥涼天何處醉?

戀人總使月無眠。




阿ㄅㄦ給我的生日禮物
恩亨送給我們兩個
我很感動耶
我的禮物是你的腦力:]

(!)謝謝

還有謝謝蔡宇軒給我的大花
可是我拿起來明明就不像柺杖你很煩

好可愛可以和玫瑰配成一對


--------------------------------------------------------



今天去教學妹
馬的社辦key不見
讓學妹再社辦外面等了一個多小時
抱歉了


之後去文化中心4樓
好溫馨噢
學妹真幸福可以和學姐很溫馨
該知足


學妹好乖好可愛

嘿吳雅芝我喜歡妳耶
太可愛了哈哈哈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當我小孩好了
可惜你不是我學妹




我要用功了
下禮拜我應該都不會上線
下下禮拜我應該也都不會上線

馬的我要衝數學
看老師要怎麼嗆我
ˋˊ怒
哈哈阿臭學史迪奇叫聲啦笑炸我
數老不爽


還有英文

還有生命科學
我愛的科目不可以掛掉
哈我地理ok的啦我愛地理

衝完就可以探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