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老師真的把我惹火了我不爽
他幹麻嗆我
幹麻說我都用抄的
還我說都不做
xxx不爽到炸
做給你看
我數學要考好給你看!
看你怎麼嗆我
馬的




史迪奇姐姐的簡訊好甜蜜:)
加油
和妞妞會一直好下去
我也會一直當嗨咖陪你
你說是不是

幼稚園同學






紅伶

孩子們加油
我們做的到
不要只有挨罵的份
加油我們大家一起衝給他們看
17th






北鼻妹妹

不要再哭了孩子
不然你眼睛會很痛懂嗎
我要看到你可愛的眼睛
還有我很愛你
還有她會回來
加油
你很堅強我知道:)
[幹麻這樣][不爽]
嘿ˋ我們的通關密語嗎 ˊˇˋ

我們很好   妹妹








謝謝你和我一起夜讀
雖然身在遠方
好有動力:)
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可以看著同一顆月亮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