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熱血
昨天又兩點睡還做了保特瓶的logo
八點就起床超累


到上次系烤的地方去練球
百吉沒來欸他睡過頭,連婷都來了欸


阿嘉和小白載我跟婷去河堤
好熱血的系籃,烈日強光的大家還是在場上奔跑


不管怎麼看大家,大家都怎麼樣的可愛
每天側拍是我必做的事




p.s.今日練球後有幾個人愉悅到春風滿面,嘖嘖

Maybe I need to make something happen.

順其自然了,太可愛也是我不可否認的囉





天秤座真的都很被動怎麼辦 噗
=]




明早有好多作業要寫,還有錄音
下午想出去散散步吹風 可是不知道要去哪 嘖嘖







sorry 我delete掉了


可是我最近髒話有少一點了我收斂一些,除了我暴走的時候











今天要一個人睡覺了室友們都回家去
一點了,我今天好早睡,晚安


是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