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制服日

星期三是制服日
大家都好high
拍照拍照大家都在拍照不亦樂乎也

學長姐穿更是可愛!=]


去文圖找找說文解字,看見一個西裝帥哥是程杰喔
他們制服好好看喔

不知不覺又認識了一些人欸好酷



最近作業真的很多欸



好像最近在抽學伴的意思




晚上去看打球yaya
跟fi每天過著不知道要幹啥的日子
我得要快把logo用上寶特瓶









是昨天阿晚上再灣ㄍㄟ 可是有人說他沒不爽
我整個被嚇到欸,好吧可能我被嚇大的哈
還真的以為你要跟我絕交了欸
悶了一整天


用mic超好玩真的,msn也不會當機



今天又茫茫的度過一個晚上
p.s.有個目標才好去追尋



這禮拜不打算回家了,雙十節再回去吧




今天我聽到最好的一段話


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
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我現在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