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手環 很開心 它是紫色的



會不會很委屈ˊˋ
陪我去看月亮

恩.....我拉你去看月亮

陪我聊天
在我心裡你其實很重要

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我們今天去看星星月亮
月亮好圓
有星星
我們一起唱歌





不是故意要嗆你
是想讓你開心點
我不知道跟怎麼安慰你
只能陪你散散心 說說話 逗逗你笑

開心點好嗎
不要每天哭
我要看到你一直是笑臉

會一直打給你 叫你出門
怕你自己一個人就開始胡思亂想
自己在家裡就開始想起傷心的事
就自己躲著哭
也許我對你來說不是那麼的重要

你說要給我手環的時候我整個很開心
拿到時上面還有我的名字 [ LITTLE MI ]

北鼻
別只想到他
別一直給你自己煩惱 煩你自己
還有很多人在陪你
別忽略掉周圍的人給你的關心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