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到 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得到 你已不在眷戀
感覺不到 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得到 沉默劃過左臉

不敢太貪心 太相信 我的幸運 百分之百是你

愛的祈禱你沒聽到 只感覺你偷瞄我髮梢
我穿上最好的外套 還等不到你的擁抱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想其實我是魚 只是多一雙腿 游過時光的流域 浮潛在人海裡 想飛
雲的線頭拉著走 捲成浪的指頭 緊扣 太陽雨的午後
一身水洗過的溫柔 跟我一起大吼
魚飛到天胸口 有夢就去夢別管誰說 向陸上行舟 會有我 溫暖的手
向愛融入愛的心頭才是自由 我有水洗過的溫柔 跟我一起漫遊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有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卻都有別人了
不是我不明白 說悲哀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