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網誌就要再不爽的時候打出來

阿屁跟我一起不爽
早上去晨讀
屁和鬼

下午自己一個人在摩斯
很想睡覺眼睛痛又不敢睡因為很丟臉
不爽的

五點多被摩斯店員驅逐
不爽
不爽的遊走
買了花枝丸
想吃雞排又捨不得
去夾娃娃 是不爽的娃娃
花了我2個人頭沒夾到
不爽到極點
去買水煎包來吃

發現其實我花的錢可以買雞排了......
又是一陣不爽

屁被我感染了開始講不爽



不爽竟然還下雨

上了公車到總站又下車
很蠢
剪刀十頭步還猜有幾個人會下車
我們好傲客的去了星巴克

聊了兩個小時
沒點東西
還坐沙發


阿抖還來找我算數學結果我都不會

很快的等車國家新城就來了
很快就要下車了

結論是
我們天一直在講----------- 不爽*
ps 幹麻不爽baby.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