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啥特別的 有我可能也忘記了

昨晚在做卡片,喝了口很酸的酸辣湯醋加好多,還有原本是零錢結果變身成千元大鈔
彈了很好彈的吉他,如果我換了很好彈吉他,我每天都要錄音吵死樓代和舍監


昨晚十一點到西門好樂迪夜唱,終於可以現出我是十八歲這個東西了
六缺二 婷和紅髮杰兒的娘不准他們來,害我都要哭了還一直灌酒


剩四個人說悶其實也還好,還不是都唱完了哈哈
黑框少女組夜唱+西裝男一位
六個小時也可以唱到完,絕對是沒有人睡著的意思


陳薏安臉紅超可愛,謝瑜沒喝卻裝醉,梁哲嘉臉紅脖子紅像小蝦子
而我,什麼狀況都沒發生
想要有夜唱的感覺,那應該是宿醉和沙啞。
我嘶吼了一整個凌晨,也喝了不少。

但顯然的,我啥徵兆都沒有,太糟糕了,真是浪費酒精。






一直很high的唱到五點半,連我要快樂這種歌都可以嘶吼超噁的
沒有人的西門町很妙,沒有人的西門捷運站很妙
回到宿舍門也才剛打開
雙腿麻痺只想快點倒下去好好睡一覺
但很怪的是我只睡到十點半。


下午是無聊的國劇演講
我今天心情很神經病,時好時壞,睡醒了又有怪脾氣
然後就一直神經病的自拍跟誇獎自己
不知道欸反正很神經病。



hey我幫你們組團了,手牽手不要單飛喔哈哈



很簡單的今天星期三是系籃日
礦泉水瓶的logo忘記照相了,可是他們一直嘲笑我用心製作的小瓶子啦
我覺得還好阿,很中文



看大二和大三大四打超緊張的,我現在會計分了一點
只是偶爾兩分三分,我要動一下手指頭才有辦法出來
還有 乙班的經理都好可愛=D





一年級的加油哦! 慢慢的看見進步感覺就很欣慰



還有明天





有些事一直掛在嘴邊,會不靈的






這幾天我都這個timing才睡,可能離死期已不遠矣。





現在的情況有點無法掌控
壓力有點大

只是想做我自己罷了,為什麼可以這麼困難
誰好誰不好,誰近誰遠,誰跟誰誰跟誰
so waht?





也其實,我很害怕 很不安。

然後開始神經質的細胞蠢蠢欲動
就說我神經病了不信。


有沒有一些懂我的人






let it be. 



不是我能掌控的,我就隨它去,因為我管不著也無能為力
是我能掌控的,我就放手一搏,因為我想要做我自己

就算是樹欲靜而風不止







再怎麼求助無門
我總還有一些力氣去握著身邊我所擁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