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睡午覺我從五點多睡到九點
夢見系籃的大家,是全部喔一個都沒少

前天晚上又msn到三點,整個要死掉的狀態




昨天我再宿舍死混了一整天,真白目
去玩河堤球場後就去吃鮮芋仙 真懷念他

回宿舍看完曼哈頓奇緣後 我就睡著了





昨天拼了命在寫讀指筆記,直到凌晨三點
好啦是邊聊邊寫,我實在是捨不得離開我的無名視窗和MSN




今日我跟程杰在國學導讀的課上打架,因為他拿奇異筆畫我
還一直賣關子 這種行徑




今日有兩個人說我很有氣質,我大笑五六聲
朋友們你們評評理阿嘖嘖
雖然我很爽哈哈哈





今日下午與暉濟用mic聊了個天,快用鈴聲阿超酷的不會撞歌
雙十節有時間就聚個聚吧!
君子之交淡如水阿



今日我與婷又來個感情甘苦談
我的根本就是偶像劇,嘖嘖筆偶像劇還精彩都可以拍成電影了
是悲劇的偶像劇或者電影

唱段歌聽首音樂都快痛哭流涕了
嘿!時間會帶走一切。



明天十一點終於要來了我們第一次的夜唱




下雨了今天所以沒有系籃可看,聽說球還都消失了是怎麼回事= =



yaya有鮮芋仙可以吃好開心,超爽





民雄芋圓,是還是芋園請你來鑑定








上了大學之後好多人都是天秤座
我三個室友兩個是天秤
系籃的孩子們有四個是天秤
我以前的朋友都沒有天秤座耶really



天秤座perfect.





靦腆的時候也太可愛了吧。





Thu. 6:00P.M. 。 Miram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