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補
等我補上來
好多好多的內容好麻煩
不過我還是會打上來
敬請期待

最近有一些可愛的人出現在我身邊
哈哈你們真的很可愛
小可小花小蟲小條

---------------------------------------------------
今天我整個不開心

lovely離開我了
好煩
不爽了啦我們明明可以坐together
ˋˊ怒了
這樣我們要怎麼擠眉弄眼玩笑聲
要怎麼跟你靠北數學老師
埃我坐的那個位子根本沒法傳簡訊
快死了

我要給你很多的繽紛紙條讓你會一直想到我
當我不能轉頭對你笑的時候
煩悶心情不好了啦
我還要坐在第一個一個半月
這是人的生活嗎

keep our friendship.

---------------------------------------------------------

其實我這次考的不錯XD
只有數學不及格吧應該
4個70分兩個60分

我要手機阿阿阿



-----------------

欸聽說我明早重修下午要去淡水
蝦毀重修[三小函數]
不開心了啦煩

噢 wait

淡水有阿給吃嘛
好想吃
不過我剛才

想到以前的一些事
好像就在那漁人碼頭.........2005/02/14


摩斯是個好所在
嘿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