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好甜蜜 好忌妒
但自己又沒那個力氣 那個時間 去愛一個人
想好有個人能常陪我 能說說話 
享受那十六.十七該有的那份青春
吉他社
得到了什麼是不是也相對的失去了什麼
當自己在無力時 
陪伴的只是空氣 越來越軟弱 弱不禁風
發現 很怕自己一個人 很怕沒人跟我說話 很怕被黑暗吃掉 很怕寂寞
who stay with me?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一直是自己一個人面對這個世界




但又有什麼辦法
這是我選擇的路 就要自己走
別人幫不了任何忙 一切都是自己把自己套住了



        
      他們好幸福 那屬於我的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