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結束了,原本我昨天回來就要打的,但實在太久沒跟世界連線了所以決定觀看一下大家的無名報台,然後聊個天。


有點長,有耐心的看一下吧朋友們!



去了花蓮台東 高雄屏東雲林
前兩天都在觀看原住民還都是布農族的,所以沒有阿美族的獵人頭!
花蓮台東誇張的無聊,先聲明,是跟團的,什麼老人團之類的。
遊覽車上卡拉歐k真的要震破我腦門,mp3轉到爆音還是抵擋不了那吵雜的魔音。



旅館很破爛不是我在說
第一天車掌小姐說:拍謝啦吼林安內困謀齁ㄙㄟˇ(不好意思讓你們這樣睡不好!) 我他X的第二第三天還不是一樣破爛
第二天還住在電動遊樂場的旁邊,台東市區比基隆廟口還弱
第三天沒有熱水可以洗澡那天寒流欸!然後還說是住小木屋
掛木屋住鐵皮,山莊給我來個鐵皮屋裡面貼木頭顏色的壁紙,想以假亂真阿?




重點很誇張的
有阿姨姨丈他們不吃葷要我們七八個人都跟著吃素
鳥的老娘超不爽的,why

他們抱怨:我們交一樣的錢,為什麼我們要吃這麼不好的菜色?
我靠邀:馬的我也交一樣的錢為什麼我不可以吃豬腳?
吃了三天的素食我快死了!!!fuck
三四十個人都吃大魚大肉,而我的眼前只有一堆綠色的菜、豆皮和菜脯蛋?
每次到了用餐時間我就很想發脾氣走人,花個七十塊買個雞排也不為過阿真的!
還要看著你們的臉色真是夠了,沒有下次!




第一天晚上有原住民的歌舞表演邀請大家一起跳,我跟一位壯年男子手牽手跳舞欸(其實是大圓圈的那種)哈哈



第二天去什麼關山的,好像是個很高很冷的地方,坐了兩三個小時的車上山,我延路睡覺,不睡我會吐死在山上,山路灣彎曲曲的很噁心。

到了山上待了半個小時左右吧,照照相就下山了,為了那半個小時開了兩三個小時的車
不過老娘生平第一次看見飄雪,還是那種毛毛雪不是大雪,大雪紛飛是在山的更高另一邊。

冷個要死然後吃幾個玉米就下山了。




第三天去那個琵琶湖我也不知道在哪,好像是屏東,還滿美的
下午去知本森林遊樂區,很漂亮也很大,我真的是鄉巴老才發現好多地方都沒去過,原本以為會看見山羌獼猴的,結果沒有有點失望,想跟他們做個好朋友說!




第四天去劍湖山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要排劍湖山這個行程,明明都是老人阿,也沒幾個人敢玩
可能不服老吧我想,超多人的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人(我也才去過兩次都是畢旅)
有瘋馬戲,老實說我覺得不怎麼樣,不過我還是死亂叫的隨便啦!

沒想到劍湖山也有台客,很可怕;不過型男正妹倒也不少看的很爽!





四點從劍湖山回家,終於要回到我那夢寐以求的家!!!!!
不知道我的魚有沒有活的好好的

十一點多才到家,這麼誇張。
初四大家都要收假,光看電視上面的塞車狀況就夠嚇人的了!
最後一餐是晚餐,還是吃了一桌素食,我連個客家板條都沒吃到

一隻小紅魚撐不到我們回家,在最後一天翹辮子了
為什麼我知道他最後一天才掛掉呢?
因為牠身體還好好的沒被啃食,顏色還紅紅的的沒有褪色,就這樣

回家真好




結束。
這是個半調子的環島,根本沒去幾個知名的地方,劍湖山倒是很出名。
破爛的房間、噁心的素食和不怎麼樣的景點,還是出國好,但是出國貴阿!




我會去是因為想說很久沒跟家人出去了,培養培養感情也好,
結論是:感情培養的不錯,智商倒是銳減的滿多的。

我姪女姪子超可愛的我喜歡他們,我的小姪女非常正
看一下我無名吧

不好玩還是要自得其樂,這也是我學到的一點
還有學到吃素真的他X的糟透了!
想當初,我曾經吃素麵吃到吐!

這是一個很妙的經驗,不賴啦考完學測去玩一玩也好!
然後等待死神的成績,然後迎接指考的到來!





今天是寒假的結束,
我跟金賢庭去看了貝武夫和超級盃奶爸
便宜的加減看,買了魯味我好久沒吃。

超級盃奶爸很感人,去遠東看一看吧!




一起回家了感人!
哪會醜醜在哪,你心裡在作祟而已!
不敢見人躲躲藏藏的動作很滑稽,笑了好久!





明天聽說是什麼迎接數學小老師的公佈
有看之前文章的應該知道,他媽的我當上了數學小老師!有沒有這麼噁心
希望她不要受到太大的刺激,我是數老的死對頭!眼中釘!

見到同學們是件很開心的事,晚安了明天見!!!!!吃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