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容了蠻多鴿子的這樣
各式各樣的鴿子
愛睡覺的鴿子,健康不好的鴿子,要築巢的鴿子樣樣都有

我想不是有人天生會當主人的
總是要學習對吧


摁亨?








昨天去住我小女友家
哦還有寒訓一直在旁邊聊天這樣

晚上去西門原本的新娘大作戰改成YESMAN
一出電影院就想大喊「YES!!!!!!!!!」
然後發現自己好多事沒做過沒嘗試過


回到小女友家
然後討論討論手機,聊聊天洗洗澡

然後開始看貧民百萬富翁,
好看喔好像還沒上映的樣子(欸欸欸pps有.不要告訴別人)


三點才入睡
九點就起床為了要一起去吃麥勞早餐還走了二十幾分鐘
多多真逗趣好愛撒嬌這樣

























情人節那天去大安森林公園野餐吧
















對了
我差點被二一
國導掰了,被陰
25學分我只拿到13嚕各位
真不知我該得意還是怎樣

在我垂頭喪志之時
我的小女友說:「阿沒被二一就好阿,這學期你有拿了冠軍阿!」
於是我轉個頭瞧了站在鋼琴上冷靜的獎盃一眼

欣慰一點了畢竟我這學期有做點事
但史記被當的我,剛剛又得知了寒假有要點史記作業這消息
又當場崩潰。



















不想當壞人的人只想當好人的人最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