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的就是回憶被刪掉
今天突然想起我高三的照片好像還再另一台電腦裡
去找的時候發現不見了!!!!!!!!!!

靠北整個高三的照片都沒了
哪招

更殘忍的是因為我並沒有辦無名VIP
所以我把關起來的相簿都刪了!!!
刪了.................

僅存能回憶的一點東西
喔好吧,還有一疊沒送出去的小紙片


我親愛的照片
好吧我是靠回憶支撐生活的人









最近是電影週嗎狂看電影
大概要把這輩子的電影次數都看完了吧
昨天去看和親愛的&杜去看赤壁二

明天要去系籃寒訓然後和小女友看新娘大作戰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情人節要去看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
















到底哪裡    ?


很好
沉浸在那感覺裡卻又狠狠責備自己



很好
我眼前一片迷茫
無拘無束也是另一種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