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ittlemi0923/35/1345866876.jpg_###}



無名相簿新增完了



七早八早就爬起來準備東西了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欸
雖然只有我杜和金人有點少


好熱噢海邊
沙灘上果然有很多帥哥看的心情很好
還有一群好心的人把他們租的傘讓渡給我們噢,這樣就不會曬傷了

還一直猛補防曬,應該是沒有曬傷的樣子
金好聰明帶了墊子耶

海水變的好髒可是大家還是好HIGH
我覺得是那氣氛在,並不是說福隆的海邊特別好玩還是海水特別涼
還有一股啦啦隊跳水的風潮大家都在玩

我們三個相依為命阿超怕被襲擊的
請不要在問要不要玩排球了我不會打也不想= =



還有女生可以下水後妝都不會花好酷
我今天都沒化了因為要豁出去玩水,只是海好鹹還好髒
似乎還看到一塊護墊在海上飄,有沒有這麼噁心


堆堆沙吹吹風,真的好想直接睡在海邊噢
晚上很涼爽坐在沙灘上聽音樂很悠哉


邀照了兩次相很爽爽爽爽,還有免費的啤酒喝欸
還有坐在前面的基隆人 = =
可是我比較想要跟我乾杯的人的即時通欸哈哈


跟你們在一起看到北斗七星噢,
我還是可以看見北斗七星的
還有好漂亮的煙火

可惡的是相機到了五六點就沒電了= =
每次緊要關頭都會沒電哭噢


聽音樂很爽
瞎HIGH也很HIGH阿!!!雖然我討厭日本歌
聽說這次的重金屬太多了我也不太清楚 第一次去
楊乃文聽到一半就走了怕坐不到車

等車人超多的好噁心,我都要吸不到空氣了
然後開始羨慕起高個子有新鮮空氣



區間快車很像捷運很酷



回到家都十一點了,滿身都是沙子包包也都是
我現在其實好累了,可是還死命的要打報台



我提前先感受大學生的生活了
真的好夏天好大學生!!!!
就只是求那個氛圍也很爽
好夏天我明年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